News

2022/8/24 111.08.29 8:00-111.08.30 10:00 因應台電施工停電,該系統暫停服務。

111.08.29 8:00-111.08.30 10:00 因應台電施工停電,該系統暫停服務。

2021/4/19 如何登入系統?

在校生:

學生初次登入請使用您的學號登入!

預設帳號、密碼皆為您的學號,進入系統後,請記得修改您的密碼!


2016/11/10 OELM語言學習電子報

請點擊進入

2016/7/14 <公告>登入密碼請勿使用特殊符號,否則將無法登入。

為了避免SQL Injection攻擊,在密碼裡使用以下與SQL語法相關的字元或字串將會被導向ErrorPage頁面,無法登入,請聯絡學校管理人員變更密碼。

--

;

/*

*/

'

"

@@

@

char

nchar

vachar

nvachar

alter

begin

cast

create

cursor

declare

delete

drop

end

exec

execute

fetch

insert

kill

open

select

sys

sysobjects

syscolumns

table

update

or

TOEIC模擬測驗

模擬2018年3月開始的新制TOEIC測驗題型,並具備自訂考題及學習成效統計等專利功能,可依使用者需求選擇單元練習或做模擬測驗使用,也可應用於大型測驗。

iBT托福模擬測驗

模擬2019年8月改版的題型,讓應試者可以輕鬆掌握Reading、Speaking、Writing、Listening四種題型

IELTS雅思模擬測驗

專為雅思學術組量身訂作考題,考試內容涵蓋聽、說、讀、寫四種模式

其他學習資源

如需使用舊制的測驗系統及學習課程,請點此,需另外登入。

YouTube頻道

Easy test線上學習測驗平台的YouTube頻道每個月都會更新一部英文學習影片,歡迎訂閱頻道並開啟小鈴鐺。